浪漫歐風小店~安堤.司朵   外觀是間可愛的小咖啡廳...

店內的花茶是從世界各國帶回來的..張媽媽偏愛德國的花茶配台灣的香草安堤司朵-Tea&View.jpg

各國的咖啡壺.花茶壺.雕花瓷盤.拌茶器.茶秤.繡花紙墊..甚至小雕像

安堤司朵-經典器皿.jpg

感謝舅舅及舅媽在我生日這天(他們不知道我生日啦)帶我到安堤.司朵

親切的張伯伯及張媽媽已經高齡七十多歲了..聽張伯伯說笑..讓我想起了愛笑的外公

張伯伯78歲曾是高科技高階主管.熟四種語言..週六會到店裏幫張媽媽招呼客人

張媽媽更是才女~時尚有創意,手藝更是不得了.美味蛋糕.特調水果茶. 花茶. 咖啡~讚!!安堤司朵-張伯伯&張媽媽 .JPG 安堤司朵-美味糕點.jpg

桔香海綿蛋糕...好香.好綿.好好吃...又不會太甜..粉優

安堤司朵-桔香蛋糕.JPG   

張媽媽看見我在拍照....還特別重新擺飾讓我拍照

這樣的喝法是張媽媽自己試出來建議給客人的..果然可以保持冰涼並且自己調整濃度

安提司朵-特調冰咖啡.JPG 

張媽媽的特調水果茶又香又濃...除了水果.還會加香草及獨家配方安堤司朵-特調水果茶&冰咖啡.jpg

內湖也有如此的浪漫角落...彷彿進了霍爾的移動城堡...從我一進門就瞬間移動到歐洲

才能有如此和咰溫柔的陽光~~

安堤司朵-浪漫午茶.JPG

水晶晶小筆計:

張媽嗎是做興趣的啦~~所以每天只營業13:30~18:00不做中午及晚餐

週二~週六才會開店....偶而出國也會休息..所以記得要先電確認...

電話:02-2634-7855  地址:內湖成功路五段402號(近捷運-葫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堤.司朵 水果茶
    全站熱搜

    水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