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幸福的節奏 - 20160716宋仲基上海粉絲見面會
第六站2016.7.16 上海見面會任務完成over!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35).JPG

6/3 淚灑黃埔江
充滿期待搭機剛抵達上海, 一開機就收到上海見面會莫名取消的消息, 當下有點無語窗外的雨就像是上海妹子們的淚, 詞窮的說不出話來安慰她們! 可我心中仍堅信只是改期不需要難過~~沒想到6/3晚上百想藝術大賞獲知仲基兒沒得到他最想要的演技獎, 瞬間覺得世界沒了愛難過的淚灑黃浦江…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PNG

<有種善良叫做松果>
有種善良叫做松果~~這幾個月在網路上認識了許多松果, 因為兩岸網絡規格不同還有我年紀大不太會用, 所以經常受到大家耐心的協助與關心, 像是用手機QQ跟我連線然後一起收看太陽的後裔, 借我QQ號幫我半夜搶票…真心覺得仲基好棒喔, 連喜愛他的松果們都好棒…真的真的感謝松果妹妹們~
6/5取消是事實! 大家約好一起堅強的打包已經準備二個月的應援物品, 彼此互相打氣相信只是改期不是取消!! 很多妹妹們一邊打包一邊擦眼淚…然後每日每日癡等經紀公司的說明, 終於在台灣場聽到仲基親口說出: 還有一場….
那一剎那我覺得都幻聽到整個華東妹子們的歡呼聲..太棒了, 跟著大家一起歡呼!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2).png

<真心感謝>
感謝松果妹妹們的幫忙, 之前就跟著官吧團好了票,  6/5取消時我仍堅信一定只是延期堅決不退票, 所以這次購票就順利多了。話說, 內地的售票方式抽獎營銷還真的是很多, 關於追星真心勸大家量力而為就好, 千萬不要勉強自己或家人, 用自己可以做到的方式支持仲基就是很棒的松果, 這次他透過一直播及花椒讓沒辦法進場的粉絲能同步觀賞, 相信仲基就是不希望任何人因為他受到傷害!! 仲基很棒! 官吧很棒! 松果們都很棒! 真心感謝^^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2).jpg

<仲基圍城>
比起6月初, 這次到上海讓我興奮到不想回酒店想說在地鐵站, 街上店內牆上車廂內外….滿滿的仲基圍城, 根本捨不得離開.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3).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9).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7).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8).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40).JPG

<他的視線 我的極限>
7/16 中午與朋友用完餐後正要離開, 朋友從洗手間返回後跟我說: 你兒子來了, 你快去看看~ 半信半疑的我還以為朋友跟我開玩笑, 沒想到一個轉彎看見仲基精神奕奕乖微笑坐在沙發上, 陽光穿過樹蔭從窗外撒落一地, 畫面真的超夢幻超完美, 看他精神那麼地好我也開心的笑了, 他的視線 我的極限決計不想破壞這一刻美好, 收起手機淡定的朝他走過去打了招呼, 他就笑彎了眼萌萌的笑著向我點點頭。
是呀, 乖孩子~媽媽懂你想被尊重不想被打擾的心情,放心! 我會好好守護你的。
返回座位後跟朋友興奮分享後, 離開前朋友勸我再去一次, 所以我提起勇氣再度走過去, 他已經換到更裏面的位置正在講電話, (有些小粉絲上來被擋在另一邊的餐區), 由於我已經入住兩天, 加上剛剛看我也沒打擾他, 樓層經理跟保鑣就沒攔著我進去, 所以我就在他的身後聽著他講電話, 手無意識的在書架上挑書, 直到他講完電話進會議室, 我便隨意借了2010世博攝影書-中國人回房看.
比起一月份他公關式的笑容看著我; 五月份疲憊的笑容看著我; 這次能擁有他如此完美的笑容, 真心醉了~~我一生難忘! 見面會後雖然少了看到他的機會, 但想到那完美時光, 醉了~醉了~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38).JPG

<場外>
大舞台旁的展場外牆上滿是仲基的照片, 場外也都是仲基的人形立牌, 中間許多的小販銷售各式各樣的週邊…因為約了許多妹妹見面會前彼此見個面, 因此特別請朋友幫我做了仲基棒棒糖做為小禮物, 像是母姐會一樣開心看看大家. 希望大家能擁抱初心一起永遠支持仲基. 朋友笑我說..仲基辦粉絲見面會, 我在場外辦網友見面會!!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 (46).jpg

<進場>
這次公安及警衛人員好多¸ 聽說保安規格是最高的20:1, 所以將近400名公安進駐, 一進場果然沒有看到走道區, 仲基依規定仍然不能下舞台, 二樓的第一排看見他的父母也進場了!! 你們兩位辛苦了, 養了個好兒子今晚好好看看他的努力與成就吧~此次亞洲巡迴最後一場, 就跟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玩吧!!!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41).JPG

<開場>
今天一開場場內氣氛就很High, 北京場的時後仲基有說亞巡時有機會將跳舞給大家看, 所以答應今晚會有機會跳舞, 並約定今晚有問必答, 逗的大家好期待喔~~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42).JPG

 <Key Word>
<國民老公>
仲基說之前喜歡長頸鹿朋友的稱呼(是啦,是啦..你的心裏只有李光洙), 自己現在也很喜歡這個稱號,  但是擔心這個稱呼會不會不能結婚, 然後現場觀眾回他[可以!] 他一聽就很開心的跟大家說:謝謝, 真的謝謝. (*傻孩子, 大家逗你的, 大家是說你可以娶, 但台下妹妹們想的是你娶的她自己..)

<信>
主: 每一場見面會仲基都會寫信給大家, 說說寫信的心情.
仲: 辦見面會的目標本來是希望送給大家禮物, 沒想到反而自己得到更多. 所以寫信向大家告白, 雖然信每場只有一封只能給一位, 但是信是讀給大家的.
主: 仲基經常會想念粉絲. 想念朋友, 私下常唱一首歌, 請仲基清唱一段..
仲: (馬上很可愛的唱著, 頭一邊點右手還一邊比划著音調幾聲)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後面忘詞跳針仲基不自覺的夾著胳膊上下晃,後來補一個賣萌裝可愛的好想你) 

<亞洲巡迴> (*仲基很喜歡跟著主持人說…一起看下去)
主: 這次巡迴對那一場印象最深刻?
仲: 每一場大家都給予很多驚喜及禮物, 也有點期待今天. 像是應援飾品、應援歌、舉的應援牌、應援物..很多, (仲基)也保存在手機裏, 敬請期待..(*仲基回答的真的是漂亮, 通通不得罪還全部感謝, 再拋個甜頭誘惑粉絲..一起看下去)
**這時候台下很活潑的小弟弟大喊爸爸, 仲基逗趣起身反問小弟弟叫甚麼名字, 主持人笑回:宋民國…呵呵!

<約會/約定 (*我覺得是key錯字) >
主: 約會/約定 (*我覺得是key錯字) 想跟粉絲有甚麼約定
仲: 約定是很重要的, 上海場上次取消很抱歉! (*仲基藉這個關鍵字的安排,向大家道歉並且強調了自已此刻也遵守了約定. 當他向大家說對不起的時候, 大家回應大喊沒關係, 我不禁想像當時的他會有多震驚, 多生氣, 然後又要忍耐著甚麼都可能不確定的重新安排…, 想到他這40多天的承受一定很辛苦, 我的愛哭症又開始發作..)
主: 重點是今天你人就在這裏!
仲: 今天是這次最後一場但請不要當作最後, 會再努力找機會跟大家見面!!
主: 希望明年再辦
仲: 大方的說OK還伸小指跟大家打勾勾….
** 我由衷佩服他這場的關鍵字安排, 細數這四組字都代表著滿滿的感謝!!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43).jpg

<特別佳賓-金鐘國>
主持人請仲基自己扮主持人介紹特別來賓, 仲基還故意逗大家說不是金鐘國. 讓現場亂猜:李光洙.., 最後又介紹說這是哥哥也是他的老師, 然後讓現場玩比大聲的遊戲熱烈歡迎金鐘國登場.
金鐘國登場唱歌時, 仲基突然摸黑上了舞台幫金鍾國拍照, 然後一起玩自拍..
唱完歌後, 主持人很努力的想挖洞給金鐘國爆料, 可金鐘國也不是省油的燈說的通通都是大讚仲基的優點及重義氣, 主持人敗下只好開始進行遊戲.
仲基說很擔心跟金鐘國玩遊戲, 因為他很強壯. 但是金鐘國回答仲基最近有練身體玩遊戲他應該也很厲害. 兩個相互客氣吹捧對方後就開始史上最好笑的遊戲競賽: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44).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45).JPG

>> 大象鼻子 
仲基一開始就以超快速度轉了5圈去搶位子, 金鐘國一開始還彎錯手卡住然後轉的也不夠快, 仲基得意的坐在小板凳上, 金鐘國就把麥克風放下, 從仲基後面用左手勾住仲基左腳, 右手一把攬抱住仲基身體把他整個人舉起來, 然後搶坐在椅子上, 把仲基公主抱的攬在懷裏, 仲基笑到整個人癱軟在金鐘國懷裏, 全場大概也很多人笑到摔下椅子吧!!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3).PN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4).PN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5).PNG

>> 玩具馬車
金鐘國一坐到玩具車就一直喊I’am not ok. 因為腿太粗壯折不起來…後來,主持人硬是逼著他開始比賽. 一出發仲基突然失控的在原地轉圈, 金鐘國吃力的踩踏前近, 仲基轉了一圈後說抓到感覺了, 然後歪歪扭扭的前進, 沒想到正當仲基轉灣時, 金鐘國把玩具車的龍頭給折斷了, 仲基一整個人笑滾在地上, 全場的爆笑聲說不定連外灘都聽的到. 金鐘國無奈的改用手轉車輪前進¸ 仲基才趕緊上車繼續比賽, 途中還不忘叫大家幫金鐘國多拍一點照片.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7).PN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8).PNG

>> 計步器
在背景歌結束前看誰手上的計步器數數字最多, 主持人一說完Show Time 兩個人就在很歡樂上海音樂中開始, 仲基像跳跳蟲一樣..在舞台上來回狂跳奔跑, 金鐘國一開始又好像沒戴好一樣慢了幾拍, 沒想到一戴好手一揮, 太用力了計時器就飛了出去…主持人都忍不住問金鐘國是不是來砸場子的…此時的仲基仍努力的在台上奔跑跳躍(**這孩子忘了計步器帶在手上, 所以應該是要晃手不是跳腳)最後幾秒鐘時, 仲基好奇看了一下計步器, 然後一個不小心就揮了出去, 金鐘國還趁機踢一腳踹開計步器, 在亂七八糟混亂的狀況下時間到. 仲基就莫名其妙輸了.不過仲基反應真的很快, 他一看自己的次數只有24, 很機靈的把計步器反著拿給主持人看想蒙騙是42…真是太厲害了!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9).PN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0).PNG

>> 用框接球
這個項目上次在香港仲基跟光洙兩個小屁孩丟的亂七八糟, 這一回仲基明顯不敢造次, 只敢乖乖的左右亂丟或一次丟光…不過金鐘國很厲害的接了十多顆球, 換仲基接球時, 一開始也是乖乖接但是發現球的彈性太好都會彈出去, 仲基很快的就抓到節奏與金鐘國的拋物線角度, 一手擋球然後讓球彈到桶內, 甚至直接單手接球, 全場驚嘆歡呼連連…真的, 真的太厲害了. 最後20多顆球仲基勝出.

>> 鬥雞
選到了這個項目仲基看起來腦子一片暈眩, 金鐘國很得意的作勢要把仲基彈到台下..仲基擦擦汗勾起腳. 金雞獨立的向金鐘國鞠躬哈腰…只見金鐘國下盤很穩固的不動叫仲基放馬過來, 仲基歪斜的第一次進攻失敗,  緊接著第二次進攻就被金鐘國彈飛在地..爬起來後還問剛剛發生甚麼事..哈哈
後來仲基慫恿主持人也向金鐘國挑戰立馬被彈飛, 主持人還很污的說受了男人才懂痛苦的傷, 要仲基後面靠自己主持了, 仲基還笑著反問你結婚了嗎? 有孩子了嗎? …
再一陣陣歡笑中, 金鐘國為大家再次獻唱歌曲後離開, 中場放著仲基為了粉絲見面會, 在行程結束後到錄音室反覆練習的畫面, 再次跟大家告白說: 雖然有點倉促, 但是包含真心的他的歌曲..

<Kiss Goodbye>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1).PNG

<Wish List>
>>粉絲希望能跟仲基對視十秒
仲基先問了現場請這位粉絲到第一排..也說明自己被規定不能到舞台下, 所以就隔著欄杆跟粉絲對望了十秒, 完成她的願望..
>>粉絲是學生黨希望仲基為他加油, 所以仲基就錄音送給她
>>第三組的粉絲因為背景的黃埔江風聲太大, 實在沒聽懂只好作罷
**後面就有點趕進度的fu..進行的速度變很快

<上海話教學時間>
這部份很難用文字表達, 仲基就是很認真很可愛的小朋友學說話, 看起來他學語言的方式是先數幾個音階, 然後兩個兩個唸.., 到了二聲三聲的時候會習慣晃頭用手筆, 看他學的又快又標準..果真是學霸…
主持人教他: 我是上海人. 你很帥.…., 主持人最後一句故意教他罵人的話[你的頭腦壞掉了], 仲基還歪著頭呆萌的唸..逗的主持人趕緊糾正他, 這話不要說的那麼嬌羞~~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28).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29).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31).JPG

<Romantic Big Boss>
選出的場景是: 雷射愛心/ 托腮互看/ 綁頭髮/ 那就救吧/ 綁鞋帶
不知道是真的趕時間, 還是知道在內地場的現場粉絲一直對於這一段不能現場抽選有所遺憾, 所以進行的速度超快..很快的出場>然後撥放畫面>然後5個人抽號碼一起打開>然後一個個快速進行…
**仲基還很訝異的問, 你們沒有選紅酒Kiss?!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0).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1).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2).JPG

<Secret>
仲基特別換上溜冰鞋跟3名粉絲一起在台上玩遊戲, 他一換好就立刻在台上溜來溜去讓左右邊粉絲都能看到他..三位粉絲都很溫柔的拉著仲基,. 到了第三位粉絲一開始就不小心跌跤了, 仲基不斷關心她要不要緊…後來二三位平手, 仲基還指揮讓兩人背靠背猜拳. 然後遊戲一樣快速的進行及結束. 結束後, 仲基要換回鞋子一開始工作人員忘了拿給仲基, 後來大家發現他沒穿襪子..下面粉絲們就喊著要幫他穿襪子逗樂了他…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5).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6).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3).JPG

打開Secret是仲基挑選了幾張近期去美國的照片跟大家聊聊:
第一張: 在美國渡假時在海邊的照片
特別說明是跟工作人員一起去的, 幫他拍照的也是男性工作人員, 他在美國看到報導也嚇一跳, 因為沒有所謂的女友或女性友人.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7).JPG
第二張: 仲基因為工作跟章子怡還有章子怡的女兒拍照
仲基很開心的說, 小朋友一直看著他喔~~(*不錯.不錯..這孩子從小就很識貨)跟章子怡是透過這次合作才認識, 他也很喜歡這位前輩.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8).JPG
第三張: 網友PO在IG拍到他去看球賽的照片
仲基說他真的很驚訝, 在那樣的地方人那麼多也能發現他. 真的很想知道怎麼做到的…(**傻孩子..因為愛你呀! 你之前去當兵時, 照片內一群小平頭我也是一眼就望到你, 今年一月在機場關內苦等時, 一群人海走來走去本來擔心看漏, 沒想到你一出現就自體發光一樣吸引著我)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8).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9).JPG

<Memory>
這一段我必須先聲明..不太記得說了甚麼..因為我一直狂哭,腦子都被淚水塞滿了
第1組照片: 每一場見面會時, 仲基看著大家送的應援花. 食物. 蛋糕…的側拍照, 仲基真誠地說: 看到這些照片應該不需要任何語言表達, 現場我的父母親也在,我是個不足的兒子. 不足的人.., 過去這三個月來見了那麼多人, 我感受到的是我有資格接受那麼廣大的愛嗎? …(台下大喊[值得]; 仲基開始哽咽說不出話, 主持人說看到淚光, 特寫仲基泛紅的眼框後, 現場妹子們一邊哭一邊大喊不要哭…仲基開始忍不住掉淚, 試著抬著頭. 試著用左手右手不斷拭淚. 倒吸一口氣後再喝口水…最後還故意說眼睛進了灰塵)
主: ……..(*主持人感性的說了一串話..)仲基是值我們深愛的人, 代表松果們向仲基說我愛你(台下粉絲們也是哭著聲音大喊[莎朗嘿喲]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20).JPG

第2組照片: 是每一場見面會時, 仲基在認真開會討論.排演試音.定位走位.開演前他緊張地偷看進場的粉絲們, 蹲在舞台下準備登場.在活動海報簽名.一次次的核對節目環節.坐在台下感受粉絲看舞台的感受.還有仲基的好朋友們加持蒞臨.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22).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23).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24).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25).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26).JPG

接著播放兩分半鐘串連十場見面會, 台上粉絲們的應援.台下仲基登場前的花絮.有歡樂.有浪漫.有溫馨.有感人的, 最後連續播放這幾場仲基在舞台中央跟大家拍攝的團體照. 當最後字幕秀出[ 2016 SONG JOONG KI FANMEETING ASIA TOUR ]
(**我一邊擦眼淚一邊想..那麼難的事這孩子都做到了…)
後來, 仲基含著淚向大家道謝, 覺得自己不是多才多藝的人, 受到大家那麼多的喜愛一直在想要甚麼方式跟大家見面, 跟大家一起度過歡樂難忘的時間, 好朋友們都知道他的個性, 所以都開心接受邀請到現場支持為他加油, 這些時間都像是在夢境一樣, 從四月首爾開始到現在, 時間過的好快. 因為今天是亞巡最後一場, 心情覺得很奇妙, (*台下一直大喊[宋仲基]為他加油) 過去因為大家度過了非常幸福的時光,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然後仲基用中文跟大家再次說聲 [謝謝]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27).JPG

<合照&應援影片>
仲基拿著自拍棒跟大家進行左右中間的全體自拍, 現場大家用手機點起白色燈海, 仲基拍照後開始播送貼吧的應援影片. 還在坐位區拼了紅色愛心給仲基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30).JPG

<親筆信>
仲基一邊哭一邊為大家唸了親筆信: 感謝所有粉絲, 因為是最後一場提筆寫了又放下就這樣來來回回很多次, 三個多月開始亞巡見面會很緊張很猶豫, 懷疑自己能否接受大家那麼多愛嗎? 大家用那麼單純的心喜歡那麼微不足道的我, 感謝大家給予廣大的愛, 因此心態有了轉變, 因為有大家我更有自信, 會在各方面多更加努力回應大家的愛. 最後仲基感謝所有工作團隊, 讓不足的他能這樣的帥氣, 請現場粉絲們會他們鼓掌.現場不斷的大聲喊著[宋仲基], 仲基擦擦淚跟大家說: 不知道該怎麼說道別, 然後揮手跟大家說聲再見~~
**現場妹妹們不斷.不斷的大喊[宋仲基], 大家一邊哭一邊喊一邊聽..真心感動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36).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34).JPG

<Always>
突然一聲…Big Boss送信…仲基為大家獻唱Always , 現場妹子們根本顧不得保安規定通通往前衝去, 大家一起流著淚跟著仲基合唱著whenever whenever you are
仲基再三的跟大家揮手後退場…大家仍大喊著[卡幾麻]
結束的瞬間覺得心空空的, 無意識的跟著朋友去吃晚餐, 好幾回都發現自己無意識的掉淚, 是不捨嗎? 是感動嗎? 不是都圓滿了! 我為甚麼還是會掉淚…??
吃完飯回到酒店抬頭看到他的房間燈也還沒熄, 我們會不會一樣傻傻看著窗外黃浦江夜景? 我應該是捨不得的想哭, 仲基應該是滿足的掉淚吧~
這一夜, 黃埔江上好像有星星一樣, 閃閃發亮~~~

亞洲巡迴真的結束了, 仲基感謝有你~~因為你我認識了好多國家城市的朋友, 也到過許多城市, 也努力學習韓文. 還順便復習泰文. 英文, 使用了八個社群app, 還買了上百本雜誌, 做了上百隻棒棒糖, 買了你無數的代言……想到一切仍然捨不得跟你分開. 仲基兒呀, 乖孩子拍戲請一定要注意健康, 希望你永遠都快樂….喜歡你真好, 今生有你真的很幸福..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3).JPG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4).jpg

2016年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 圓滿落幕... 很幸福的時光...感謝有你..也希望你更好!! 身體健康~ 

宋仲基上海見面會 (1).jpg
<後記> ViVO 發表會 ~ 有了你就有了光 

ViVO (1).JPG

ViVO (2).JPG

arrow
arrow

    水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