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幸福的節奏 - 20160625宋仲基台灣粉絲見面會
第五站2016.6.25 台灣見面會任務完成over!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32).JPG

當亞洲巡演場次公佈時看見台灣, 真心地充滿感謝又擔心…
感謝你們記得台灣!卻也擔心沒場地..因為台灣場一開始沒有確定日期, 就猜想一定是場地借不到, 因為台北辦大型活動的場館不多, 幾乎都一年前就搶場地, 擔心產生變數我跟朋友扮起偵探打探北台灣所有能辦的場館, 當打聽到6/25有人數.申請規格都差不多的台大綜合體育館時, 這才鬆下一口氣..雖然場地不佳但心裏總算踏實了一點。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 (11).JPG

 <買票>
打聽到場地後因為不確定那一家售票系統, 所以要先展開搶票前訓練: 練習台灣各大售票系統的訂票程序, 因為台灣甚麼都要用預訂的, 買麵包要搶訂. 吃飯要搶訂. 慢跑游泳登山都要搶名額..更何況每年過年過節的火車票.高鐵票.飯店通通要搶. 還有數不盡的演唱會.見面會, 從早期的電話搶票到各大售票網或便利商店售票機, 所以台灣人搶票的手是十分靈巧的, 想要勝出就要加強訓練!!加上這次巡迴日本還沒舉辦, 及台灣對於東南亞開放免簽證, 合理推算許多海外粉絲一定會擠進台灣場, 想跟這些鬼神級的搶手撕殺, 我先採取人海戰術..開始拜託身邊的朋友們及威脅姪女全班同學幫忙到各地便利商店一起搶票; 再來是遠交近攻..不管是工作上的朋友甚至我的老闆主管們, 都跪請他們找關係賜我一張票!! 為了搶票..我真的都數不盡請託了多少人..皇天不負苦心人..當搶到票的那一刻..真的開心地尖叫. 跪拜老天爺圓了我的請求! ..>_<..
因為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你在身邊卻看不見你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 (10).JPG

<通告>
本來也想拍影片參加徵選的, 可惜那幾天不是身體狀況不佳, 就是朋友臨時有狀況忙到不行, 錯過了影片截止日期. 其實, 我的願望很小..只想聽他叫聲~媽媽, 因為在廣大叫歐霸的小粉絲群中..身為媽媽粉很難聽到他喊一聲…
**沒想到老天爺自有安排…6/25我聽到了! 聽到那一剎那..眼淚都掉下來了! 後面在說..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 (12).JPG

<禮物>
去年訂了五箱愛文芒果新鮮直送到仲基的經紀公司, 今年原先訂了可惜果農有些狀況沒辦法寄, 正當心中正苦悶時…竟然看到主辦方在見面會前三天的公告, 6/25當天入口處準備禮物箱他們會統一處理轉交. 讓我心中竊喜不已..我準備很久的卡片終於可以拿出來了..至於禮物呢..特別準備了台灣特有名的金門58度高梁酒..因為聽了很多韓國男人說很喜歡台灣高梁酒, 我想仲基兒也退伍了, 為娘也該把他當大人看待了, 那就準備高梁酒吧…希望你跟朋友們一起分享, 自己少喝一點^_^
**卡片是用韓文寫的:
謝謝您努力成為那麼棒的人,讓我可以向你學習. 希望你能更注意自己的健康, 好好的吃. 好好的睡, 有更多作品. 我會一直支持你, 加油.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 (13).JPG 
<6/24 東方文華>
出發前就打聽知道仲基來的這一天會走VIP通關. 入住東方文華酒店..所以心中很明白很難接機也很難在飯店偶遇, 必竟東方文華的保全嚴密是出了名的. 所以事先預訂了東方文華下午茶, 免得連進入大廳都有困難..雖然不能見到面, 但是可以守在一樓邊喝下午茶邊蹲點, 還是有一種守護幸福的感覺!!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33).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34).JPG

<6/25活動當天>
終於到了活動當天, 一邊聽著小幸運(記者會上仲基兒說要唱這一首,害我趕緊惡補),一邊搭著公車緩緩前往會場, 原本興高采烈的心情看到展館那一刻, 突然想起從4/17開始我也追了兩個多月了, 上海場又還沒確定…台灣場會不會是今年亞巡最後一場, 想著想著心一揪, 竟然忍不住掉眼淚..還沒到展場臉就哭花了.
(朋友們都笑我晚一點再哭, 等到會場唸信的時候哭大聲點, 說不定可以拿到信)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2).JPG

<場外>
場地就不強調了, 就是個大學的體育場而已, 場外沒有這次活動的主視覺的背版牆. 也沒有贊助商亂入的廣告牆, 只有應援團做的打卡版, 反倒是台灣的小賣販很用心還做了人形牌, 連賣衣服都把衣架拖到現場..真了不起!! 可愛小仲基的周邊跟其他地方不一樣, 所以我不自覺的又買了一些, 以安慰自己剛剛起伏的心情.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3).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4).JPG

<進場>
在入口處果然有放置禮物的箱子, 誠心放入拜託主辦方一定要好好的幫我轉交喔! 不過,事先甚麼都禁的公告宣言, 現場安檢倒是很寬鬆沒有檢查直接入場.
進到了現場.還是習慣性先觀查地形, 想先找找等等會不會繞場, 只看見I字的中央走道,兩旁毫無空間,  看來繞場無望了. 感謝朋友把讓了前排的座位給我, 雖然有些偏左心中有點小擔心等等會不會一直看側臉..但是我有生之年第一次坐前.心中已經充滿感謝了!! 椅子上台灣應援會特別準備的中英文應援流程說明, 希望今天的應援成功!!加油~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 (2).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39).JPG

<開場>
主持人是曾寶儀小姐(阿寶) 很會營造氣氛, 加上現場大家心情也很high..台上台下大聲呼喊氣勢不輸八千人的場子..讓整個現場一開始充滿熱情~連仲基都忍不住玩一下直喊氣氛很棒!很棒!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玩吧~~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 (3).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 (4).JPG

<Yes or No>
一開始先跟全場一起勾小紙約定, 誠實作答..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 (5).JPG
1. 對自己的身材有信心嗎? 仲基回答No (台下齊聲回答Yes)被機器狠狠電了一下, 主持人問仲基說你的演技太好是真的會痛嗎? 結果看到仲基眼窩旁青筋浮現說他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差點生氣..仲基說這一場的電流是這些次以來的最強版! 主持人趕緊叫工作人員出來調整一下..然後問說: 那我們再問一次..仲基馬上改口說Yes ! Yes! (逗樂全場)
主: 那你對自己的身材那裏最滿意? (此時仲基低頭打量自己身體說:身體喔..)
主: 臉也可以 (唉呦 ..晚點說該多好.我真想看看仲基說喜歡身體的那部份)
仲: 眼睛
主: 為甚麼? (台下齊聲回答放電)
仲: 放? 電? 甚麼..(疑惑)
然後攝影師正好特寫仲基的眼睛, 仲基就習慣的先看鏡頭眨眨眼
主: 這就是放電! ..主持人問大家有沒有看到?
台下齊聲回答沒有
仲基就很配合跟正前方, 左邊, 右邊賣萌啾咪眨眼..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話說不知道是坐的近真的聽到還是心裏作用, 仲基被電到時我彷彿聽到de的一聲..嚇了一跳差點飆髒話罵人..真是ooxx誰准你們這樣電我兒子的..(心情爆走ing)
**全場倒是很給力, 每個回答都很團結!!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 (6).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run1 (2).JPG

2. 喜歡一個人旅行? (因為剛的情緒爆走沒有聽到仲基的答案) 
   主: 想跟誰去一起去旅行 (台下齊聲李光洙)
   仲: 我也有其他朋友, 像是劉在石 (原來在後台主持人曾說是劉在石fans,所
以仲基故意逗的主持人開心,也緩和主持人的緊張..他們倆倒是很愛玩推來推去的遊戲)
   主: 喜歡去甚麼樣的地方?
  仲: 自然的風景, 喜歡海邊
   主: 台灣有很多美麗的海邊
   仲: 不等翻譯立馬用中文回答-我知道 (仲基小朋友你的中文應該不只十級了吧!)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run1 (3).JPG

3. 你有潔癖嗎? 你很愛乾淨嗎? 仲基回答No 被機器電到跳了起來
主: 為甚麼呢?
仲: 因為在家媽媽常叫他好好整理整理.
主問現場: 想幫仲基打掃嗎? (全場大聲回答~想, 逗的仲基笑開懷)
主問仲基: 你昨天有洗澡嗎?
仲: (定格一秒回答) 有!
主: I喔! 那就算愛乾淨了 (以男人來說好像這樣的標準就差不多了)
仲: 其實自己私下很髒跟外表不一樣, 光洙還比較愛乾淨, 不過太愛乾淨的男人好像沒有魅力

(**仲基小朋友我知道你們是真愛,不過你到底是想誇朋友還是虧朋友啊 ^ ^ )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run1 (4).JPG

4. 會自己做飯嗎? 仲基回答No又被機器電到..(大家心疼到說大喊不要用了啦, 仲基問這機器壞了嗎? 主持人回答仲基..Made in korea 仲基一聽大笑..)
主: 你在家會做飯嗎?
   仲: 有做過炒飯但是做不好,朋友看了連筷子都不想動
   台下: 一陣喧嘩..好吃..想吃…有的沒的
   主持人問台下: 你們是吃過?
   突然台下有個人很大聲說 - 是
   仲: 嚇一跳! 問甚麼時候? 
  台下: 夢裏 (大家狂笑, 仲基再度笑翻)
   主: 看來你病的不輕..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run1 (1).JPG  
5. 把演員當成一輩子的職業? 仲基回答No又被機器電到.(他還是堅持使用)
主: 不是嗎? 為甚麼Say No?
仲: 以前想成為短道滑冰的國手, 後來實力跟不上只好放棄.
主: 謝謝韓國有那麼多很棒的短道滑冰的高手, 讓我們今天才有機會看到那麼棒的仲基 (仲基笑到腰都彎了)
   仲: 很感謝在FM中看到那麼多支持的粉絲, 讓他覺得成為演員是很棒的.
   (你這孩子..這一題是你自己加的對不對?! 又想灌我們迷湯..好啦~喝光了啦)
**跟前幾場不的是這場Yes or No 比起大家聽到一些仲基的回答, 比較像是仲基跟全場的聊天室,

仲基被逗的很樂, 台下互動的很開心..像是朋友好久不見一起開心的聊聊天…只是我真的不喜歡仲基兒被電到 >_<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5).JPG

<Memory>
第1張照片: 仲基說明是之前跟粉絲們一起去露營的照片
   主: 現在組個環遊世界一百天應該很多粉絲想跟 (台下歡呼舉手想報名)  
第2張照片: 當時去露營時小運動會的照片
仲: 記得當天還下雨, 好像我去的地方經常下雨(笑)
   主: 你有沒有計劃去非洲走走, 那邊蠻缺的
   仲: 大笑回答好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 (7).JPG

** 此時, 左邊電視牆突然故障了..左邊的粉絲們一陣尖叫大喊看不到, 仲基聽到騷動知道左邊看不見, 就立刻起身走到舞台最左邊來場真人秀給大家看, 還比YA給大家拍照, 全場尖叫聲不斷, 連右邊舞台的粉絲也假裝壞了, 仲基也假裝落入圈套很公平的走到右邊給大家拍照, 然後返回舞台中央繼續..
** 當仲基走到舞台最左邊時, 正好站在我的正前方大概三個箭步, 比起之前幾次看到他, 舞台上的他更加充滿自信與魅力並散發著光芒, 看著他總有一種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覺, 不過, 這次看他胸膛跟小腿都更挺結實了, 身材管理的很不錯,看到仲基健健康康的站在我面前, 心真的真的很滿足, 只想到你健康開心就好, 這樣就很好^^
(本以為座位太偏可能看不清楚了, 沒想到老天爺那麼給力…心都醉了)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6).JPG

第3.4張照片是仲基小時候的照片,其中一張寫了他希望未來的職業是演員.
主: 看來仲基會預言喔..如果再30年, 你預言一下會做甚麼? 演戲?
仲: 可以的話, 希望到時候能演適合年齡的角色.
主: 如果要演情侶戲, 會跟宋慧喬嗎?
仲: 我是可以, 她如果也同意

第5.6張照片是在拍太陽後裔時的跟工作人員的互動照片
一張是仲基坐在爬梯上摸工作人員的頭,一張是看劇本跟人員聊天
主: 你在拍狼少年嗎? (我真的要誇誇主持人,真的有做足功課)
仲: 這是劇組中的老么, 大家都很疼他
其實, 這幾張劇透出來後大家都是霧裏看花, 跟著巡演的這幾次, 看見仲基分享照片說說拍戲的甘苦, 有一種心情很舒服的感覺, 就像看見孩子說說他今天在學校學了甚麼或是做了甚麼, 交了那些朋友..有一種媽媽的滿足感.

**這三組的照片安排的很棒, 或許是我想太多(沒辦法我就是多愁善感), 我感受到的是仲基想透過這樣的組合跟粉絲說說話, 讓大家看看他也相信他.
1. 我很重視您們(粉絲)
2. 我會認真朝目標努力
3. 我生活的很好請放心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7).JPG

 

<Romantic Big Boss>
選出的場景是: 深情對望/ 雷射愛心/ 托腮互看/ 綁頭髮/ 紅酒kiss
現場用抽號碼上台, 仲基還刻意誇大動作跟大家說我有抽最下面的喔..但是舞台右邊一直沒有被抽中, 到了第五張時仲基還故意比右邊看台加持一下..雖然還是沒有抽中, 但是這樣一個貼心小動作粉絲們應該也就醉了..
>雷射愛心: 仲基為粉絲貼了兩張愛心,自己貼一張後合照
>綁頭髮: 粉絲自備了髮束但是仲基綁了兩次才成功, 最後綁成浪人型
>深情對望: 因為互動較少所以主持人讓粉絲自己選距離,沒想到粉絲說一公分, 嚇的主持人煽動現場阻止, 勸她改為一個手掌的距離, 免得走不出現場
>托腮對望: 也是因為互動少拍照後,仲基送上擁抱
>紅酒kiss: 本來要借位拍照, 但是粉絲害羞狂哭, 仲基就改成親吻在貼紙上貼給她, 沒想到她還是害羞, 仲基就改成搭她肩合照及擁抱,粉絲跟主持人說仲基很香, 仲基還回應她:我今天還沒洗澡^^
** 這時工作人員上來收道具, 主持人就說東西收走, 仲基kiss的貼紙留下給我, 上面有宋仲基的DNA可以生小孩. 讓仲基笑到不行..趕緊說..這個要送給光洙.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8).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9).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10).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11).JPG

<WISH LIST>
1. 希望仲基像31冰淇淋廣告一樣餵她吃鳳梨酥
現場一聽大喊不行..主持人說她已經笑問主辦單位知不知道鳳梨酥多大? 由於來不及做大的所以現場還是只有小鳳梨酥(長度大概5公分)..現場一陣喧譁…
還好主持人有做功課跟仲基說: 你知道31冰淇淋廣告中有三種吃法, 你可以選一種: 一起吃 / 餵她吃/ 不給妳吃… 所以仲基選了2 餵她吃
這位粉絲上台送仲基一本自己親手做的發音及習字的中文練習本, 學霸仲基拿到立刻開始練習發音..還好主持人阻擋說, 你只有許願來吃鳳梨酥沒有教中文.

2. 一位醫護人員說在醫院性感加班的很累, 希望仲基可以幫她按摩
按摩仲基先請粉絲上座, 專業的送上毛巾敷一下, 然後詢問客倌按摩有一個小時及一個半小時, 你要選擇那一種?逗的全場樂開懷…

3. 粉絲希望錄手機來電鈴聲[老婆 接電話了] , 後來粉絲還要求手機簽名跟擁抱, 主持人都笑說誇張了喔~~仲基還幫回答,沒關係~~上台通通來者不拒.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12).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13).JPG

<THANK YOU>
仲基分享了一張在後台剛收到的照片, 是粉絲們以雙宋名義捐贈柬埔寨小朋友上學的感謝照片. 仲基借FM場合為自己及小朋友們表達感謝之意.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 (9).JPG

 <特別佳賓>
Gummy的美聲帶來了You are my everything, 仲基也被拱著在Gummy面前害羞的清唱一句You are my everything, 這句唱的真的挺好的全場鼓舞讓他更害羞.
後來Gummy說上次在武漢場聽到大家合唱的至少還有你很好聽, 因此第2首歌就唱了這首中文歌~至少還有你. 讓仲基大呼O  My God (我才想叫O My God…學霸的朋友都是學霸嗎?!唱的真的很棒!!!~)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14).JPG
<我的少女時代>
中場照慣例播放了許多藝人對仲基的祝福後, 仲基綁著紅領巾. 牛仔裝. 衣服還故意衣角打結. 穿的大黃蜂的襪子及溜冰鞋炫風登場…
台中有一些紅色簽名球, 仲基還故意在舞台右邊多丟幾顆…可能想是彌補一下剛右邊都沒抽到人上台吧.

仲基一開口就先說自己是王大陸, 主持人解釋說: 這個企劃是仲基的點子, 他想給台灣不一樣的內容, 剛好先前看了2次這部電影覺得跟FM很搭, 所以以這個主題設計了許多互動橋段~連主持人都驚呼仲基對粉絲們用心程度讓她敬佩!
主: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電影? 想起初戀? (主持人冷不防的挖坑給仲基)
仲: 因為女主角~~喜歡偶像劉德華, 正好自已也是這個年代, 劇中許多追星或橋段很幼稚很好笑, 但讓他回想起很多往事 (仲基高呀! 立馬跳過粉紅話題)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15).JPG
後來隨機選了三位粉絲上台玩遊戲, 原本設計是粉絲們一起換上溜冰鞋, 但是仲基怕粉絲跌倒危險, 粉絲也怕連累仲基, 所以改成粉絲牽著仲基轉圈後, 夾破氣球拍合照在回到終點.
最後冠軍者這位跟仲基只花了20秒就完成. (牽仲基轉圈這一段根本就是把仲基甩出去..嚇死寶寶跟寶寶的媽了) 連仲基都大喊這是金氏世界記錄吧.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16).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17).JPG

仲基跟冠軍說很抱歉我不知道這是獎勵還是懲罰. 原來仲基希望冠君者戴上電影中女主角一樣的假髮眼鏡一起合照, 粉絲也乖乖照做讓仲基很感動的說誇獎粉絲很棒! 然後送上擁抱! 再送上手鍊! 又加送他的紅領…然後主持人就把粉絲拉走, 跟仲基說: 再接下去..你連褲子都要脫下來送她了, 引起現場大笑..仲基還作勢要解褲頭. (**唉古..就說你這孩子連褲子都快顧不好了)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18).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19).JPG

<Memory>
第一張照片是太陽的後裔片中的仲基開遊艇的照片
主: 你真的會開遊艇嗎?
仲: 你們看照片樣子很帥, 其實很害怕很緊張..
主: 如果開個遊艇的粉絲party也不錯, 你穿泳裝, 我也穿泳裝主持
(仲基害羞的笑彎腰, 全場尖叫歡呼...感覺得到今晚很多人都會有粉紅幻想)
第二張是太陽的後裔片中的仲基在寫小石頭
主: 寫了甚麼? 仲:光洙 主: 為甚麼 仲: 不知道
主: 我幫不了你們的緋聞了 仲: 沒關係 啊!不是沒關係…(孩子呀.就pass反正也就越描越黑..)
第三張是仲基坐在卡車後座比槍的手勢照片
主: 這是在?對面看的是誰? (主持人再度挖坑給仲基..)
仲: 這是要去拍卡車的那一段場景, 對面是宋慧喬(仲基果然高EQ,粉紅話題重點回答輕輕帶過,只是遇到光洙就故意扯不清)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20).JPG

 <小幸運>
聽到仲基唱這一段..真的很感動,因為這首歌歌詞真的很多,
他唱的很認真, 有些詞聽在耳裏感觸很深很深...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
(好的,我承認我又哭了,哭點就是很低沒辦法..寫到這兒想到又哭了..)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26).JPG

<曾志偉>
本來曾志偉要到台灣當特別佳賓,因為仲基說他很欣賞他,可惜遇到台灣罷工影響清不出機位,所以改成錄視頻送給仲基. 並邀請仲基下回到香港玩仲基請客,或是曾志偉去韓國的時候還是仲基請客. 以及有機會的話合作拍片並請他關照女兒.
主: 很抱歉他真的很想來, 真的搭不上飛機
仲: 如果他真的來了, 自己應該會哭出來
主: 希望有機會到香港拍片, 台灣取景 (全場歡呼…)
仲: 好的. 好的(全場繼續歡呼..)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1).PNG

<KEY WORD>
1. 運動
仲基表達自己沒有金鐘國的肌肉! 全場回答:沒關係
主持人問大家喜歡現在這樣的仲基? 全場再回答:喜歡
(**這個你問全場答的氛圍真的很high)
主持人轉答粉絲心意跟仲基說..大家很擔心他的健康
仲: 之前拍戲受傷很對不起, 會更小心請大家放心, 約定!
(**聽到這一段我真的狂飆淚, 相信這也是很多人的心願, 當知道見面會主持人是曾寶儀小姐時,
我忍不住在她的FB留了言, 希望她能轉答我們這些媽媽粉的心意…所以聽到主持人真的為我們傳答,還有聽到這孩子的約定..天啦..哭死我了)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21).JPG

2. 歌曲
主: 私下喜歡去唱歌? 仲: 不會
主持人笑說除了音準, 有沒有考慮出唱片..有人一首都能, 你中文都三首了..加上特別來賓可以開演唱會了(全場歡聲雷動, 看來大家都很期待)
** 細數仲基學的三首中文歌: 好久不見. Kiss Goodbye. 小幸運 每一首都很棒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22).JPG

3. 好朋友
台下先大喊: 李光洙
仲: 李光洙? 誰呀? 我也有其他的朋友

4. 漢語
主: 你中文真的學很快
仲: 學中文的時候都用這個方法(配合發音搖頭晃腦) 買(用頭打勾)賣(頭往下點)
主: 那你要不要多學幾個?
仲: 請教我吧!
主: 你請客
仲: 你(用頭打勾) 請(用頭打勾) 客(頭往前點) 
台下齊喊: 好 (仲基說這個很實用很好)
主: 再來… 嫁給我
仲: 嫁(頭往下點) 給(用頭打勾) 我(頭往前點)
台下齊喊: 好 (仲基害羞的笑著)
主: 有沒有聽清楚?
台下齊喊: 沒有 (主持人打趣說你們真的很不知足,請仲基溫柔的再一次)
仲: 這時害羞的先說了一句: 我的媽媽 對不起
(**天啦, 我最想要的夢幻台詞..他叫媽了.而且我剛好錄下來, 今晚實在太幸福了,圓了好多心裏的事. 真心感謝老天爺.主持人)
仲: 對著台前溫柔的再說一次: 嫁給我
舞台左邊大喊這邊也要…所以仲基就側身轉對左邊舞台說: 嫁~給~光洙
(笑翻全場…這個部份真的好可愛喔!!) 

5. 飛機
主: 你搭飛機都會做甚麼? 帶甚麼?
仲: 會很帥氣的翻開劇本, 然後很快睡著. 會帶劇本.保濕噴霧.手機.帽子
台下有粉絲騷動, 這孩子很好奇的往前走去聽聽看, 原來是粉絲說要送他帽子,他拿到後還說這頂跟我的一樣, 粉絲感動大哭..他還笑說:我沒有搶,請不要報警!
(**孩子呀, 現在只差你內褲沒曝光, 要不然大家應該也會買同品牌的吧^^)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23).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24).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25).JPG

<合照&應援影片>
仲基拿著自拍棒正要進行全體自拍時, 突然播放起台灣應援會的影片, 表達了思念與擔心, 表白了喜愛與祝福…細數愛親親.愛唱歌.愛撒嬌.愛調皮的仲基, 忠誠退伍又團結當兵去…然後送上拼字.. 仲基呀 I愛U
仲基再次感動轉身拭淚, 然後忍住的表情先自拍, 然後問聲甚麼時後準備的?
主持人很真誠的幫忙回答:想你的時候… (台下哭成一片..)
**這句真的說的太好了…害我又哭了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28).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29).JPG

看影片的時後..仲基還跟自己敬禮~忠誠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36).JPG

<親筆信>
仲基為大家唸了親筆信感謝台灣粉絲, 也表達自己承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會思考可以為大家多做甚麼, 自己也會更努力, 並約定下次再見, 然後要玩的更開心.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27).JPG

<Always>
突然一聲…Big Boss送信…仲基為大家獻唱Always 而且從我這邊的樓梯走下來.
然後從台前走過再從另一頭上舞台..( 他沒有跟大家握手..但是我看的更近了, 天啦,該知足了..該知足了..我這輩子好運今晚大概用掉八成了吧!! )
好棒的夜晚..好幸福的感覺..今生有你真的很幸福..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2).PN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30).JPG

<幸福認證照>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38).JPG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3).PNG

<微醺後記> 

很特別的緣份~我們因為仲基而相聚一起, 雖然仲基不認識我們 ! 

看完見面會大家心情興奮不已, 就像開母姐會一樣歡天喜地的相互分享..親愛的朋友我們下次見喔..團結!

宋仲基台灣見面會 (31).JPG

arrow
arrow

    水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