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幸福的節奏 - 20160611宋仲基香港粉絲見面會

第四站2016.6.11 香港見面會任務完成 over !
 IMG_4670.JPG
打從一開始知道香港有見面會, 真心期待有機會一賭國際級的風采~
香港娛樂事業本來就發達, 國際型場地多又漂亮!  粉絲素質高又很活潑,
4月初仲基前往香港參加活動時, 看見大家熱情又有序接機.蹲點~真心覺得棒!
還有媒體加碼. 加碼. 再加碼的瘋狂報導…
讓我一個多月的日子裏, 都陷入喜憂參半的日子..
開心~ 看到不同面貌的仲基, 看他拍的很開心..展現自己成熟又清新的樣子
擔心~ 他越來越火,  見面會的票越來越搶手..
這次仲基的亞巡舉辦城市不多, 韓國及泰國又有語言及地理位置的障礙, 所以我一直感覺到整個東南北亞包括日.韓.中.台…, 從12歲到82歲的女人, 都會跟我搶票的緊張氛圍…這樣焦躁不安的情緒大概等了一個多月吧..
期間厚著臉皮打聽那邊可以買票? 又怕被騙! 又怕買不到! 又怕錯過! 又怕心急! 這種鬱悶的心情...唉~我想你懂!

  
 <買票>
為了仲基這孩子我到底能做到甚麼程度呢? 我已經無法想像~~~
香港見面會次很幸運的遇到端午連休, 雖然不用擔心工作請假的問題, 但出現了另一個問題, 台灣連休四天票價爆漲機位難求, 不趕快訂票只能游泳去香港了, 每天陷入怎麼買門票? 該不該先買機票的鬼打牆漩渦..
 
幸運再次降臨…每晚睡前大點兵(睡前要逛完仲基所有相關的網站) 的時候, 在5/1 零晨24:00仲基的香港粉絲會FB跳出開放登記購票的訊息, 並且隔天七點要搶付款, 還很貼心的開放海外粉絲購買, 我立馬登記一早搶著付款, 為了付款還申請了這輩子沒甚麼緣份用到的paypal線上支付, 還好搶到票了, 許多人隔天睡醒就搶不到票了。然而, 我已訂不到便宜機票, 只好心一橫買了商務艙的機位, 焦心了一個多月總算心安, 為了仲基這一切都值了~ 為了這孩子要做到甚麼程度呢? 我真的無法想像~~
對了, 大家都會問我座位呢? 基本上我都可以的..能選擇當然好, 但大多時候我只求有不求好, 反正除了前三排正中央, 老花眼的我大概都看不清楚吧^^

13567249_1196745900349881_2881255559993373250_n.jpg

<場外>
香港見面會的亞洲國際博覽館 場地很漂亮(看的我汗顏..想想兩週後的台大體育館, 唉古!) 場外管制很嚴格連香港粉絲會及官博貼吧們發票也不允許, 只能轉移地點到場外發送給大家, 現場沒看到黃牛賣票許多妹妹們在場外遍尋不到黃牛買票, 看她們焦心的想哭, 看的我也心疼的想掉淚..sorry我又不能讓票..本來擔心買了A區天邊的座位會被朋友罵, 此時心情瞬間逆轉為感激, 也感謝朋友體諒, 安慰我說左邊的看台還沒坐過, 試試看也不錯, 還笑説: 我們左右中的看台及內場都坐過了, 再來的場子要坐哪? 我回她: 看來只剩仲基的大腿上了..(哈哈~這應該是夢幻座位吧)

IMG_4660.JPG

因為去的很早看到許多粉絲團的送花, 還有香港粉絲會弄的氣球牆及人形牌, 二樓的外場有兩個拍照牆, 其中一個參加問券活動後會用拍立得+紀念框送你
(周邊商品只有零星的小蜜蜂流串在人群中在兜售, 因為抓的兇買的人也不多)

IMG_5243.JPG

IMG_5242.JPG

<進場>
每個人的包包會被要求打開徹底檢查, 場館有明文規定場內禁帶飲食.專業攝影機.自拍棒等..被搜到的人一律要去寄物保管.
這一場人次約八千多個位子, 場地真的很漂亮, 內場中有個ㄩ型走道, 可以想像的到仲基應該會繞內場一圈吧..

 IMG_5245.JPG

<開場>
主持人森美很專業一開口架勢十足掌握住主場氛圍, 當然粉絲們都很熱情並且大聲的回應.(大概從這邊開始吧..我的嘴角就笑開到隔天吧)

IMG_4737.JPG

IMG_4799.JPG

<Memory>
照片中有兩張是拍太陽的後裔時的照片, 主持人果然做足了功課, 一開始就先模仿了第一集盲腸炎的那部份畫面, 逗的仲基及全場笑開懷, 又了解粉絲想多知道一些仲基的喜好習慣, 所以看照片時冷不防地就問問: 喜歡喝酒? 酒量? 喜歡配甚麼小菜? 喜歡聰明的女生還是乖乖的女生? 每一題都逗的大家開心尖叫, 直到~~
主: 喜歡活潑的女生還是安靜的女生?
仲: 安靜….然後全場瞬間安靜…(哈哈哈..這個moment是全場唯一安靜的時間)

IMG_5246.JPG
仲基這孩子真的很會撩妹, 故意挑這張照片灌了全場迷湯~
仲基解說這一張照片是見面會前, 他在後台透過監視器看看進場的粉絲們, 瞬間粉絲們尖叫爆棚!!
因為大家大多只想過進場看仲基, 沒想過仲基正透過鏡頭看到大家吧! 許多人都會感嘆到場了卻沒機會上台近距離看你, 但是想到仲基在後台都看在眼裏, 心裏又感覺甜甜的..^^..

IMG_4748.JPG
  <Key Word>
這三組字都安排的很好, 充份展現了仲基兒的親切. 專業. 生活
自拍~其實仲基很會自拍的, 從他之前跟上台的粉絲拍照可以看出, 但是主持人深得人心的幫大家多要些福利放送, 故意教他嘟嘴啾咪拍照(主持人已經公開給大家了) 仲基也乖巧照辦再多拍兩張..真的太可愛了..
IMG_5247.JPG 
劇本~
主: 韓國拍攝都是怎麼進行? 配合拍攝進度邊拍攝邊背嗎?
仲: 都是先背下來
主: 那麼多怎麼背?
仲: 就不斷~不斷~的練習, 直到背下來
(聽到這一段, 我有點想哭…真心覺得這孩子的成功沒有偶然, 想到他之前為了霜花店的一句台詞練習一個月還被取消, 想到他為每個扮演角色都留下記憶的刻痕: 音樂BANK的Wow; 具龍河的眨眼; 善男的深情-她回來了不是嗎? 劉大尉-那就救吧! 想到他那麼努力. 還有我單字一直背不起來的愚蠢, 真的想哭~~)
 IMG_4770.JPG
香港~
仲基提到了大學後的旅行也到了香港, 還搭太平山纜車上太平山..拉近了自己跟香港的距離(主持人打趣的說, 等, 還提到見面會前一天他去了蘭桂坊, 老闆認出了他仍親切的讓他有私人休息的空間不打擾他..
主持人還很逗趣的問現場粉絲, 如果你是老闆昨天在蘭桂坊看到仲基,
不會跟他打招呼的? Yes~~(小聲)
會跟他打招呼的? 掀棚尖叫聲
主持人就對著仲基說, 因為你說的那個人是老闆不是粉絲~~(仲基笑翻)
IMG_5248.JPG 
 <Romantic BigBoss>
五個票選的經典場景, 然後抽籤挑了5位幸運粉斯上台, 抽了2位都在內場的以後, 仲基還探頭看看箱子往角落多翻幾次挑選..也選到了看台及後台的粉絲上台.真的是很細心的做好每個細節..(每個畫面出來的時候,  隨著大家的尖叫聲..仲基都會調皮的翹腳腳..)
第一名的經典場景是紅酒Kiss抽到的人, 全場以為真的會Kiss…那個尖叫聲應該都傳到九龍去了..還好只是借位Kiss..沒事! 仲基還先假裝喝水漱口>_<
(這幕抽中的是位媽媽粉,主持人先跟這位媽媽粉說,你要真的被親了, 可能走不出場的,這八千人不會放過你; 後來又笑問:該不會只要歐巴不要孩子的爸..全場笑翻)

IMG_5249.JPG

(這孩子這褲褲也太低了點...內褲都露出來了)

IMG_5250.JPG

IMG_5251.JPG

IMG_5252.JPG

 <特別來賓>
上台~
輪到特別佳賓上台, 主持人問特別佳賓是你的好朋友…
仲: 故意問是鐘國哥還是在錫哥? 我沒有朋友..
主: 會不會是李光洙? 
仲: 光洙沒有來..然後又故意一直叫光洙的名字..(仲基呀.你知道這樣就叫做撒嬌喔)
光: 跟大家問候, 還被仲基戳破梗…(然後仲基被自己笑翻)
** 仲基看似跟光洙哥們倆地打鬧, 不過仍細心的提醒他看著鏡頭打招呼

IMG_4853.JPG
倆人回憶~
接著仲基跟光洙一起看了兩張照片, 雖然很像是秀恩愛..
第一張是仲基在希臘拍攝時寫送宋仲基愛亞洲王子李光洙的照片
主持人問仲基: 為甚麼寫李光洙?
仲: (可憐兮兮的口氣說)很哀傷沒對象可以寫..第一次寫所以寫了李光洙
(*我感覺當時全場沒有人同情我可憐的孩子, 倒是覺得大家露出一絲絲微笑)
光: (很逗趣的回答) 我也是第一次被寫..
主持人問光洙: 感覺呢?
光: 沒感覺(但是口氣聽來是很氣仲基搶走他的第一次)
第二張是仲基退伍後, 一群人去泰國玩的照片
主持人問: 倆個人感情很好呀, 表白後就共同度假玩在一起,該不會睡也一起..(表情賊賊的)
仲: 沒有! 沒有! 我們分房睡 (立馬澄清,光洙笑翻)
第三張是光洙參加4/17仲基第一場韓國見面會的合照
現場還立馬來個下馬雙人無間距合照

IMG_5253.JPG

<倆人PK>
接著兩兄弟開始玩遊戲¸ 因為視頻很多我就不多說..有些小動作補充一下
第一回合 用藍子接球 (仲基勝)
**仲基先丟球:故意左右上下亂丟, 光洙一直接不到乾脆撿球丟住仲基,兩個幼稚鬼就開始互丟對方
**光洙丟球: 故意亂丟仲基乾脆坐到一旁等他丟累再接..發現很難接乾脆從背後架光洙的拐子

IMG_5254.JPG
第二回合 鬥雞遊戲 (仲基勝)
這個遊戲光洙真的很吃虧, 光折腳就比仲基辛苦,重心又高一下跳兩下就自摔
**在這一邊光洙連續擲到5, 仲基還耍小心機補踢一腳讓5變3..哈哈哈

IMG_5262.JPG
第三回合 水果服不服
兩個人先猜拳,仲基贏了可以先選箱子, 沒想到…仲基選到了榴槤, 光洙一看到自己的是芒果, 立馬拿起來吃…仲基光聞就快吐了….第一口失敗.. 看到他連忙吐出來連口水都滴的到處是..第二口還是願賭服輸的努力吃下去..(天呀.孩子呀,我真想上台幫你吃)
**光洙還貼心連2次用手幫仲基把下巴的口水擦掉…唉古~真愛呀!!
**光洙因為在旁邊湊和說: 這個對身體很好, 所以仲基就親自餵他一口.. 哈哈
**光洙是不是遇到仲基就一切無所謂?! 餵他就吃.仲基還雙手托他下巴看他吃光
**主持人在旁邊笑說, 等會如果有粉絲上台的,請原諒仲基歐巴現在味道有點重

IMG_5263.JPG
第四回合 賽車
兩個人互拉互推亂七八糟的幼稚單車競賽, 仲基都玩到露出內褲了還是輸..

IMG_5276.JPG

在度過台上歡樂, 台下歡笑的美好時光, 遊戲結束光洙先回到終點贏了~
光洙拿起兩個顏色的假髮問台下, 仲基帶那頂好? 結果紅色的歡呼聲最大…因此這可愛的小朋友就來乖乖的戴著了..光洙最後自己陪帶著黑色假髮一起合照..

IMG_5277.JPG

遊戲結束,兩人分送台下為遊戲準備好的簽名球..好想要喔..可惜他丟不上看台
**光洙還提醒了仲基那邊有小朋友送給小朋友吧!

IMG_4971.JPG

<雙人合唱>
是怎麼樣的好默契?! 仲基一溜煙的到後台30秒弄頭髮, 舞台上由光洙立刻接著介紹兩人將合唱平時在練歌房的歌 [兩個人] ,
雖然兩位走音天王唱的滿場笑聲不斷, 他們兩人只要對視就笑場…但是這個詞..怎麼怪怪的?? 難道~~光洙真的是我的媳婦了??!!

IMG_5287.JPG
~~中場時間仲基送光洙下台, 台上播放各前輩好友們的祝福~~

<好久不見>
仲基果然走內場U型台, 邊走.邊唱.邊發餅乾.握手..真的很忙

IMG_5289.JPG

<特別來賓>
奔跑吧兄弟的王祖藍登台, 仲基還跟他玩抱抱. 賣萌裝可愛要哥哥帶他吃好吃的東西…(傻孩子.台下八千人個個都想帶你走的)

IMG_5290.JPG

<SECRET>
仲基隨口分別喊區喊排數喊號碼的挑了三位上台, 上台玩兩人三腳闖關遊戲, 沒想到上台的有一位小男孩, 仲基不但送簽名合照, 還送他簽名足球, 再送他手鍊..連主持人都誇說..這孩子是今晚最大贏家~~(看的我下回也想借個小娃兒帶進場)

IMG_5291.JPG
<見面會前準備的照片>
看來仲基還是想跟大家表達每次見面會他都很緊張, 他也都會用心準備的
(傻孩子..我們懂的..)

IMG_4991.JPG

<WISH> 這一段感覺是安排的, 不過很有笑點我也不介意
擦指甲油~粉絲笑的開心,主持人就回說: 你不要太開心..他沒塗過指甲油的 ..
仲基塗的認真因為是他的第一次, 雖然塗的像流血一樣..卻知道塗完要吹一下..
(真的是第一次嗎?!! 嘿嘿..)

IMG_5292.JPG

 比腕力~

仲基本來想笑笑的比劃一下就好, 沒想到來的是名狠角色, 一使力桌子一震仲基很快就敗北..主持人還笑問粉絲..你是男人吧!!

IMG_5306.JPG

錄音卡片~一名小女孩上台得到一張祝福的音樂卡片..
**又是小朋友, 真的要借個小娃兒參加才行了.

IMG_5151.JPG

<粉絲會給仲基的視頻>
播放著仲基一路辛苦走來的身影, 最後大家高舉紅色愛心謝謝有他.
合唱夏日傾情 ~~
I LOVE YOU 你不敢相信嗎? 我已深愛著你!  見你一面也好 緩我念掛

IMG_5307.JPG

IMG_5308.JPG

<親筆信>
仲基唸著自己的親筆信給大家, 表白了感謝..台下有粉絲爆哭..

所以他就把這封信送給了台下哭的很大聲的粉絲..(這代表下回大家都要比哭聲嗎??)

IMG_5309.JPG

<Always> 
這次香港見面會真的很成功, 笑聲尖叫聲不斷, 能參與其中讓我滿懷感激
仲基唱著這首歌作為本次香港的見面會劃下句點..正如他最愛說~完美~
I LOVE YOU  聽到了嗎?....
就算一切會改變  不變的是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愛

IMG_5310.JPG
 <香港行番外篇>
既然到了香港, 說甚麼也要跟著仲基兒美食路線, 品嚐香港頂級美食, 然後來一個同角度拍攝
THE PAWN 米其林3星師傅料理的美食英式料理

IMG_4374.JPG

IMG_4371.JPG

IMG_4392.JPG

BIBO 宛若藝術畫廊的法國料理餐廳

IMG_4539.JPG

IMG_4527.JPG

IMG_4528.JPG

 

arrow
arrow

    水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