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願望~跟著仲基亞洲巡迴吧!
第三站2016.5.14 北京見面會任務完成over!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14).jpg

仲基在中國的第一場見面會, 當然要支持!! 所以挨著老闆罵也要請假參加。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北京..這個書本中.地圖上.網路上寫的天朝、皇城的地方,
出發前我真的充滿了無限的想像..(好的,我承認自已真的想太多)
想像著展場佈置會不會像深宮大院?還是庭台樓閣? 仲基還可以玩拋繡球的遊戲..粉絲妹子們或主持人或引導員會不會穿旗袍? 還是唐裝參加? 見面會過程中會不會很多引經據典或詩句成語? 還是上台的粉絲是用翻牌子的…
哇~~真的很多想像..很多期待..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20).jpg

<<買票>>
見面會消息出來以後, 門票訊息眾說分云, 黃牛票的天價嚇的我都想去賣血了..
還好宋仲基貼吧官博出面幫了大家, 很多事情從願意>溝通>組織>執行>完成…真的很辛苦的謝謝官博君的各位!! 當然, 過程中很感謝很多妹妹們熱心幫忙我, 不然又是QQ帳號. 又得搶拍.. 真的是嚇死寶寶了,但寶寶不知該怎麼說!
拿到票跟應援袋以後, 真的很開心..官博君真的很給力, 爭取了那麼多禮物, 手燈超美的。雖然衣服我穿感覺有點過份年輕, 但我還是會鼓起勇氣穿的!!
再次說聲: 謝謝喔~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10).jpg

<<仲基主題展>>
因為是第一次到北京, 當然得到天安門廣場拍張照, 然後立馬轉往王府井百貨大樓..因為看到微博上KOLON  SPORT正展出宋仲基主題展..任一消費送海報..所以盼了好久, 說甚麼都要先去一趟..百貨一樓就是仲基的人形立牌, 上到四樓樓層旗面都是帥氣的仲基, 看到活動的最高級..竟然還送仲基的親筆簽名T恤!! (坦白說, 真的超級想要的, 但想到巡迴已經讓我吃土了, 只好放棄>_<)

kolonsport宋仲基主題展室 (1).jpg

kolonsport宋仲基主題展室 (5).jpg

kolonsport宋仲基主題展室 (6).jpg

<<會場週邊>>
到了奧體中心場外時雨剛好停了, 因為剛在KOLON SPORT拍了照片也拿到海報.貼紙, 買了好看的衣服..下車前心情無比輕鬆愉快..
一下了車, 真是嚇壞我了! 好多黃牛兜售票, 地攤上因為剛剛下雨很多小仲基都溼溼的..看的我心疼強迫症都快發作, 想一個個擦乾淨.. 其實, 有些周邊的圖片高清的解析度還挺好的, 所以說著唸著還是買了一堆..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2).jpg
*很高興見到了上海的妹妹送了她仲基棒棒糖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糖.jpg

<<會場外>>
之前兩場都有大會的主題背板跟贊助商的活動, 泰國還做了紀念票卡及海報,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北京場會是甚麼?! 會不會超乎我的想像…
果然! 真的超乎了我的想像…
我一直以為是我走錯入口, 還一度堅持不進場要繞看看其他入口..
為甚麼? 為甚麼都是贊助商的外牆廣告, 沒有一個至少要乾淨一點的活動主視覺的拍照外牆? 真的太誇張了..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7).jpg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8).jpg

<<入場安檢>>
安檢的嚴格程度比海關還緊張, 後面幾場不曉得會不會也這樣..大家要小心喔~
1. 下午在KOLON SPORT拿到的海報差點被要求丟掉, 說了半天才允許讓先拿出了海報丟掉海報桶
2. 剛在外面買了一盒30張的仲基明信片, 安檢說30個裝這盒子太沉了, 不可以帶進去要求我丟掉, 好說歹說..我把明信片拿出來, 分兩個人拿才放行.
3. 看到其他人: 手燈. 扇子. 大的抱枕通通不給帶進去…
*可是又有人可以..反正是那種高到我看不懂的標準就對了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25).jpg

<<場內>>
進場前已經看到微博上有po場內照了,  所以心中已經滴咕著: 好吧, 沒有庭台樓閣. 沒有皇城宮闕, 看來仲基不會拋繡球了.. 那就期待節目吧!! 仲基會不會穿唐裝出場呢?! (唉. 我又想太多了~~ )
椅子上很貼心的放著螢光應援棒, 以及1大1小的仲基海報..雖然贊助商的logo超大, 但是沒關係..剛在門口我已經練就視若無睹的功力了!
*內場中間有個走道, 難道仲基會往這邊走上台嗎? 哇…心中真的真的好期待^^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11).jpg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26).jpg

開始分享前, 我想先說..對於仲基我是一種絕對支持的概念, 所以,不論是主辦方也好, 贊助商也好, 管理部門也好..所有的不完美, 我會發揮視若無睹的功力通通當作看不到…
因為, 這是仲基的場子, 我支持的是他, 所以只看得到他的一切!!

<<開始 >>
仲基依然帥氣十足的登場..(好吧! 沒有唐裝我果然想太多), 因為這次不用幫忙拍照.,我也樂得跟著大家一起尖叫!!
看到電腦桌面的背景螢幕..(好吧! 沒有擲筒子或是翻牌子的遊戲吧! 我又想多了), 希望北京會問一些不一樣的題目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5).jpg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15).jpg

<<YESorNO >>
這些題目的問法應該很難翻譯吧..不能出一些單純的問答題? 很多比較題感覺是或不是都得罪另一邊的人..不過, 仲基的回答真的是高EQ.. 就算是套好的問答, 看到仲基喜歡就直爽回答喜歡, 不想回答的就四兩撥千金的岔開. 如果會打麻將他的段數一定很高!
有一個洗澡的問題是問他洗澡是不是從腳開始, 仲基回答沒有人從腳開始吧,主持人追問那怎麼洗..他就回答嗯..嗯..不太洗澡..逗的大家開心笑(其實這題在韓國已經問過, 他應該故意回答不同答案逗大家開心吧)

有一題問他比起長髮女生更喜歡短髮女生..仲基回答短髮很好很清爽..也說自己拍太陽的后裔時剪短頭髮覺得很清爽很喜歡(其實這題在韓國快問快答也回答過,他喜歡長髮的女生, 所以我覺得是翻譯的問題他應該沒聽懂, 又或者聽懂了這次故意誇一下短髮女生平衡一下^^) 唉古..這孩子..

還有一題是問他會不會喜歡長相普通的女生..仲基的回答更是高呀~~只要比光洙好就可以..佩服! 佩服! 打出光洙牌, 完全不得罪人..

在這邊還有一題是問他喜歡吃甚麼料理, 答案是麻婆豆腐, 主持人推薦他吃炸醬麵, 他還很可愛的跑到舞台前端對著大家說[請給我] …這孩子真不怕晚上粉絲送來酒店兩卡車的炸醬麵…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19).jpg

<<私房照>>
這一個單元我真的很喜歡..前一天的記者會中他曾透漏會公開手機內的私房照..讓我超期待的..果然大飽眼福
關於照片中的提問…回答果真是高手. 高手. 高高手..

主持人: 你在看甚麼? 神情..
仲基: 因為是女主角的戲,所以在一旁看著也跟的投入感情; 還有…吃飯時間到了肚子很餓!!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13).jpg

主持人: 慧喬跟亞仁看鏡頭, 你在看?
仲基: 食物吧! 肚子餓了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2).jpg

主持人: 這一張看鏡頭了, 宋慧喬臉很小.
仲基: 對呀,因為吃飽了,  宋慧喬臉真的很小很漂亮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9).jpg

主持人: 這一張看起來很開心.
仲基: 因為好吃. 吃飽了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3).jpg

仲基: 這是在泰國時, 在進場前其實後台是這樣,然後一進場看到大家會特別開心!(縮著等.然後再從容的進場)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4).jpg
主持人: 你喜歡怎樣的旅遊? 先計劃好? 還是很隨性?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12).jpg仲基: 會先規劃好假期, 然後出去後就很隨性.


<<BIG BOSS>>
經典畫面重現..這一段我倒覺得主持人表現的還不錯, 跟仲基現場對演一小段, 雖然一叫仲基OPPA就逗的他大笑..然後仲基還故意比出自我摧眠的動作, 然後主持人問仲基要道歉還是告白, 仲基就說..道歉吧!! (哈哈..)
這一段大家回顧看一些畫面, 從這個點開始..主持人跟翻譯小姐可能因為對仲基跟對太陽的後裔不夠了解, 所以頻頻失誤…連希臘都能翻成羅馬了…
不過, 這一段我只記得仲基憋笑的演出, 耍寶的自我摧眠, 裝酷的要主持人道歉, 禮貌小童狂鞠躬..還有裝可愛托下巴賣萌…害的全場又驚又笑..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2).jpg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22).jpg

<<WISH  LIST>>
這個單元收集的視頻不算太多太優..不過不是重點!坦白說..我感覺仲基比較像主持人..還好, 是仲基的場子,不然應該會很尷尬.仲基這孩子眼力好.反應快. EQ高…再次讓我佩服五體投地!! 
舉例:
網友希望他唸詩..這一段挺中國的,他唸的也挺文青的~ (從此處可知有先套招過)
生日快樂這一段..他本來希望粉絲若到場可以上來, 結果他似乎看到了甚麼(有人打PASS?)

發現似乎不准..他只好快速走到舞台鏡頭前, 唱給生日的人聽~然後比愛心
網友希望他跳舞..這一段他耍寶的比劃一下,立馬推給下一次,然後話題轉到晉久身上去..
最後還撒嬌問大家…為甚麼今天要這樣對他…讓大家想不疼他都很難.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24).jpg

<<特別嘉賓>>
其實, 我之前沒注意過朴寶劍, 只知道仲基退伍前後, 他們公司的FB官網都是他的消息, 直到仲基再次火紅後, 不論走到那都帶著他..提攜後輩真的費盡苦心..包括仲基在韓國場FM特別介紹仲基亞巡的周邊LOGO是朴寶劍設計; 北京的FM又邀他演奏一起雙人秀…在殘酷的演藝界, 如此用心照顧後輩, 看的我心一暖又泛淚了~(對,我哭點就是很低! 自己想著想著就感動地哭了~ )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3).jpg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1).jpg

<<好久不見>>
這一首中文歌..一開始是先放仲基在錄音室的MV, 讓現場的人又驚又喜..我正在大大吃驚時..他再次進場現場獻唱中文…真的唱的太好! 歌曲挑的很棒, 音律也很適合他, 歌詞也很適合給現場的粉絲..彷彿鄰家的大男孩, 期待某天相遇在街角的咖啡店, 可以一起聊聊天..(害我又哭了~~討厭,一個晚上要我哭幾次)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23).jpg

<<粉絲互動>>
這一段爭議很大, 確實讓我大吃一驚, 但是我倒沒想太多, 所以就先不討論其他人的種種, 我看著仲基聽到大家喧嘩的時候, 他緊張的問翻譯怎麼了, 不曉得翻譯是怎麼說的,  只見他回頭問了一下肩膀一沉, 還是滿滿的笑容跟上台的粉絲互動, 第一輪的比較熱情..他被粉絲狂抱時, 身體立刻直挺手臂放開保持紳士, (很好! 很好! 家教果然不錯..)第二位粉絲抽到戲不能抱他, 小粉絲還是熱情抱他的時候被主持人拉開, 說沒有這一段…仲基還過去拍拍她,安慰她說沒關係~(這孩子真的很注意每個細節, 重點是這一段沒翻譯,他卻都明白中文真的越來越好了)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11).jpg

第二段爭議是最大的, 仲基面對這一段時, 現場很吵雜..但是仲基依然很努力的帶著笑容玩遊戲, 然後送出手鍊…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21).jpg

<<自拍與團照>>
秀出自拍照的仲基.臉又瘦一輪了, 看的我心疼~~然後,仲基承諾會讓光洙幫他PO點照片…倆兄弟感情真的很好!!
拍團照..感覺得出來仲基沒辦法下舞台跟大家互動, 可能怕危險吧..為了仲基安全我想想這樣或許比較好..所以他在舞台上左左右右的看看大家, 然後拿出手機跟不同角度的大家合照, 看的出來他希望大家不要太失望…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4).jpg

<<親筆信>>
仲基唸了自己在快本隔天寫下的親筆信, 信中寫出自己對亞洲巡迴的重視及不安的心情, 還有感謝大家對他的關愛, 聽說太陽的後裔受到大家的愛護心中很激動, 在機場受到大家的歡迎感到榮幸與感謝, 希望透過見面會傳達心中的感謝, 未來希望成為愛的演員~宋仲基, 祝福並再次感謝到場的每一位..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8).jpg
<<晚安視頻>>
仲基晚上回到酒店後, 特別錄製了視頻再次謝謝大家, 也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與許多人的協助, 邀請大家後面幾場見面會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他會好好準備~
(聰明的他應該明白粉絲們意猶未盡, 礙於廠商.場地.時間..限制又必須結束, 這個視頻來的又快又暖, 真心覺得仲基這孩子做的好, 很用心地關心與安慰粉絲們,希望大家能懂!! )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5).jpg

20160514宋仲基北京見面會  (6).jpg

<<後記>>
看完北京場真的嚇到我了!! 仲基的中文進步好多, 我的韓文卻退步很多, 等這段時間忙完, 我一定要努力學韓文!  跟仲基一起拼了..團結!!

arrow
arrow

    水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