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宋仲基首爾見面會.jpg

仲基一定會大受歡迎的! 對於這事我從沒懷疑過~說不定比他自己還有信心!!

只是一方面信心無比另一面又擔心他忙壞身體…心情真的很像他的母親一樣!

當太陽的後裔帶著我們一下哭一下笑, 我總想起仲基拍片受傷. 網友的黑評..讓我操碎了心,

就像之前當兵軍營出事的時候, 坦白說…追個星能投入到吃不下飯的, 我還真是頭一回呢!! 

親愛的仲基呀..如果能跟你說句話..我只想說..別再受傷了, 一定要好好吃飯.休息呀..

0324 終於出現了令人振奮的消息..仲基的亞洲巡迴

這是我2016年度願望~每年都會幫自己設個目標,今年就跟仲基一起巡迴吧!!

亞洲巡迴見面會- (1).jpg

仲基的第一場見面會在首爾,  2016.4.17 
<買票> 

每個國家售票規則不同, 韓國的真的很困難, 這次共四千張票分為三千張給粉絲團, 一千張開放大眾搶票

1.先申請INTERPAK的會員(需要完整的韓國身份證號.地址.電話…基本資料)
2.申請 宋仲基Daum Cafe的官咖會員帳號
3.指定的時間內將兩個帳號及基本資料MAIL到官咖MAIL審核資格, 在指定時間內會公佈三千張入圍的名單
4.入圍的人才能優先進INTERPARK搶購選位三千張的票,落選的人就等著搶其它的一千張票
* 感謝許多好心人的幫助…我終於買到票! 真的感動的想哭..

tkt.jpg

慶熙大學去年在這兒暑修一週並不陌生, 美麗的校園綠廕坡道,

看著仲基的旗海..雖然是上坡這回倒是走的輕快..(應該說快飛起來了吧^^)

20160417宋仲基首爾見面會 (5).jpg

20160417宋仲基首爾見面會 (4).jpg

外面有廠商活動, 每個廠商的互動遊戲都很有質感, 讓大家可以在場外等待時拍照. 玩遊戲拿贈品…。

不過,最吸引我的當然是官方周邊商品!! 官方出了美美的袋子. 資料夾. 明信片…

雖買了十份但還是想說<不夠!>好想要可愛的人形小立牌. 貼紙. 杯子. 徽章..反正甚麼都想要

真的好想自告奮勇的去幫他經營周邊喔…Blossom 有聽到嗎? 不用付我薪水也可以喔..^^..y

※後來才知道這次logo是朴寶劍設計的.

宋仲基首爾見面會周邊.jpg

進了和平殿堂後, 大廳三層樓高的大圖氣勢…就迷倒了所有小粉絲..

沒想到週圍還有很多人形牌..真的好想帶回家喔..

(只是如果真的給我了,該怎麼坐飛機??得再買張機票嗎??)

20160417宋仲基首爾見面會 (2).jpg

20160417宋仲基首爾見面會 (7).jpg

第一次參加沒經驗..不懂得大堂上貼紙的意思, 後來才明白..這是見面會的第一個活動,

回答所有粉絲天南地北的提問..主持人跟仲基會抽答貼紙上的提問..
包括有人問仲基的洗澡順序..
仲基快速回答: 洗頭然後身體..結束
主持人表現的很好又追問: 那身體的順序?
仲基羞澀的回答: 頭.手.上半身. 嗯哼. 腿. 結束

20160417宋仲基首爾見面會 (6).jpg

慶熙大學和平殿堂的場地真的好漂亮, 聲光音效也很棒, 整個活動三個半小時,幸福爆棚~*~*

雖然沒能上台互動,結束也沒有擊掌..但是看著仲基精心策劃的三個半小時活動, 真切感受到他滿滿的誠意…
活動大概上的順序:
>>抽答粉絲入場的提問
>> 1:4000全場猜拳贏的再抽出區域上台

20160417宋仲基 首爾見面會-照片出處請見右下浮水印 (3).jpg
vs最想跟做仲基做的五件事(情侶裝.錄音.背後抱.綁頭髮.擦口紅)
>> 抽幸運粉絲上台跟仲基對戲.還送他們剛剛外面拍照的仲基人形立牌
(倒歉還是告白. 醫生沒有男友吧. 綁頭髮橋段)
>> 仲基親製的美人果汁vx網路提問中獎的粉絲
>> 仲基唸了自己給粉絲們的親筆信
>> 仲基唱了兩首歌(播放他進錄音室練場的畫面及拍攝這次巡迴照片的花絮)
>> 主持人的快問快答. 特別來賓三人. 其它來賓的祝賀影片…
活動內容一動一靜很有層次, 為顧慮粉絲看他的角度許多小動作讓人倍感溫馨..

看了現場只能說..啊! 這孩子真的很好, 真是值得人疼的孩子!! ^^

※因為粉絲太多太熱情怕傷了他, 保安人員的防護若有得罪…大家請原諒

※場內期間嚴禁錄影拍攝抓的很嚴格~對不起大家了

20160417宋仲基 首爾見面會-照片出處請見右下浮水印 (4).jpg

20160417宋仲基 首爾見面會-照片出處請見右下浮水印 (2).jpg

20160417宋仲基 首爾見面會-照片出處請見右下浮水印 (1).jpg

<<後記)  場內許多次都感動的想哭..好吧!我哭點有點低..
看他親切的幫上台粉絲拿手機自拍 (粉絲們大多太緊張手都抖了)
看他偷吃打果汁要用的草莓 (這孩子應該餓了吧)
看他唸著親筆信表達感謝與承諾 (大家應該都哭了吧)
聽他唱Always時, 滿場飄散著紙片,這一幕真的好美..韓國見面會真的太值得了!!
再次謝謝幫我搶票的朋友團!愛你們~幫我實現夢想..後面還有四場喔!!

<<慶祝>>

慶熙大學正好在太陽的後裔的拍攝地附近..說甚麼都要來這兒慶助

太陽的後裔拍攝場景 (1).jpg

然後, 再到太陽的後裔片中出現的~~咖啡廳 喝個咖啡.緩和一下興奮的情緒

太陽的後裔拍攝場景 (2).jpg

太陽的後裔拍攝場景 (3).jpg

<<購物>>

返台前, 再好好的搜刮一輪仲基代言的產品~

宋仲基代言 (3).jpg

宋仲基代言 (5).jpg

宋仲基代言 (7).jpg

宋仲基代言 (1).jpg

宋仲基代言 (2).jpg

宋仲基代言 (4).jpg

好棒的旅程...親愛的仲基~~下一場泰國見喔 !!

 

arrow
arrow

    水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